反省自我篇-2呼~時間的很快,我在室內設計這行將要邁入第五個月了想想自己得到些什麼,都說要整理整理的,卻只會說酒店工作沒有做真的很糟糕,自己還是一樣的很不上進為什麼這麼說那是因為沒有很努力,都沒有利用下班後的時間自行加強專業西裝能力每晚回到家不是發呆就是看電影,老是讓時間這樣一點一滴的浪費常反省似乎也沒有什麼做用,維兄說的對,我真的酒店兼職沒有真正的用心我應該要不斷不斷去做去執行,即使失敗再來失敗再來,直到成功常常說:我要這樣過下去嗎?我要讓我的室內設計人生就這樣浪費掉嗎?我一點也不想我該認真的想想雷師傅說的話"人生就是努力去創造被利用的價值"啊~我被房地產利用的價值在哪?我想要變成跟大哥及K董他們那樣,我知道五個月不能跟六年、十年相比所以我應該要更努力,不是嗎?專澎湖民宿業不是憑空想著、坐著等,它就會自己來需要主動去認識它、主動去接觸它、主動去學習它,它才會變成自己的該常常警票貼惕自己:不主動就等著被淘汰吧!!別人曾對我說的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的人都經過努力"新年九份民宿新希望,今天1月3日…開始起跑的日子好好的計劃規劃未來的每一天吧!孤單不是絕對,還有很多事要做…加油~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32khyg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