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下午到大姐那裡去 在回來途中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傳來是台南女兒打來的電話 我接了電話他說阿姨你打給我永慶房屋  哈哈---- 沒有第二個選擇只好掛上電話打去給她ㄌ 她跟男朋友去看電影剛剛出來 說要來我家  我說你台北老爸今天生日室內設計ㄝ  要去吃飯ㄇ  她說好 我跟她說我快到家了  你們先坐車過來 我們在去載你們  阿姨 到家在打電話給你到了家裡我把東酒店經紀西放好就又要出門了  到車站問她們要吃甚麼  她們說隨便ㄌ  後來載她們去吃牛排吃好了  台南女兒說  今天是台北老爸日租房子子說要去好樂迪唱歌 只好又載她們去唱歌台南女兒也送給她台北老爸一首快樂鳥日子http://www.im.tv/VLOG/Personal/912257/1614104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作借貸詞:博修 作曲:博修憑你我ㄟ交情 絕對攏無第二句話 好康歹康 加減也著來 聞香世間親像咱甲馬記ㄟ 實在沒幾個︿︿啊就豆馬爹 聽講今仔日你生日啊害我暢甲商務中心 心肝煞來波一下 波一下 雄雄不知麥講啥話祝福你取水某來做老公 做阿公 子孫滿堂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辦公室出租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林投 載斗 土地買賣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Ha-ppy-Bir-th(Bird's)-Day哈哈---我是去那聽歌的ㄌ所以我一首也沒唱ㄌ回到家裡多快一酒店打工點ㄌ我想還是快用好上床睡覺明天還要工作 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32khyg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